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杀气外露的Epon Forged Personal装配KBS Tour C-Taper杆 …

杀气外露的Epon Forged Personal装配KBS Tour C-Taper杆身IOMIC握把

这组杆头编号是:DB9758
杆头重量是:245.5 / 251.0 / 257.8 / 264.1 / 271.9 / 279.8 / 288 / 297.5

这组Epon Forged Personal是跟一位70多杆的单差点球手装配,球杆用白色握把,白色杆颈套搭配银色的杆身及杆头,点缀红色的握把末端,尽显球杆杀气腾腾,有一种秒杀对手的感觉,如果要为这球杆取个名字,我觉得“龙”比较合适,呵呵!

准备装配~~


这杀气足吧



再来多几张





杆子朋友收到后很喜欢,直接上场实战完,跟我发了信息:
“杆子上午收到,下午就拿去下场,非常顺手,上手很快,还算能适应,距离比我之前的CB(注:Titleist)远5~10码,杆身很适合我,就是太精致咯软铁不耐操,今天在长草,7铁救球,打到下面小的石子,杆面就嗑花了~~~”

好棒啊,弄得我也手痒痒的,要不要提前把我的也装起来打呢,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44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Epon Forged Personal全球限量500组铁杆量身订做Shimada ... Mizuno美津农mp-64改装N.S.PRO 750GH杆身Golf Pride DD2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