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EPON AF-702铁杆量身订制Nippon N.S.PRO 750GH杆身Golf …

【进口】EPON AF-702 高容错易打 铁杆杆头Nippon N.S.PRO 750GH 全球最轻钢杆身Golf Pride E700 日规 棉线握把 黑色



装配:球杆长铁4号及5号,硬度降一级,今球杆更易打,6-P,升一级。



EPON AF-702 是针对中高差点的球友设计,特点是采用了s20c锻造杆身和杆面弹性系数(COR) 极高的不锈钢杆面。


创造绝佳的容错度,清脆的击球声音及爆远的距离,让击球者爱不释手。

















客户反馈的聊天纪录,截图。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45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izuno美津农mp-64改装N.S.PRO 750GH杆身Golf Pride DD2 ... Mizuno MP-64 铁杆组改装NS.PRO950杆身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