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给自己装一组Epon Forged Personal配岛田3001杆身 双触感 …

球杆价格超出本人预算,经过多天折磨,最终受不住诱惑~~

杆身原计划配KBS C-Taper 杆身,理由是弹道会低一点,弥补一下杆头高角度,能让距离远一点。后面装配试打后觉得杆身略重,最终选配了Shimada的3001杆身,硬度S级,TIP端再切0.5寸,让杆身硬度再提高7个CPM。

握把用MCC我最喜欢的握把,选60X的,就是带背线,感觉杆面比较容易握正,瞄球有帮助。

装配,纯MOI装配,先前一组球杆用统一MOI 2650,经过一年多打球,感觉统一MOI装配长铁击球不够实不够稳,手感轻,而短铁就会有过重的感觉,不太适应,Epon Forged Personal这组杆先试打把7号的MOI设计在2675左右,然后上下每一支杆相隔5个点,总体试打非常好,应该是挥重跟MOI装配之间最好的协调,挥重从C9.8到D1.8挺合理。只是装配是花时间是常规装配的3倍,全用胶水微调。

试打,杆头球感适中,软硬恰到好处,倒旋超比CALLAWAY强,操控精准,现在磨合中,距离还没稳定下来~~~



漂亮吧~~,努力练球重回7字头!






漂亮 太棒了 这杆 等我水平到一定高度后 也会选择epon的刀背
3号铁有点难打,非常不稳急,还在练习中~,5号铁以下都不错,击球方向很好操控,也好起球。7号号距离约164左右。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46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EPON AF-702量身订做Fujikura Rombax 6E08杆身Golf Prid ... EPON AF-302铁杆量身订做Project X PXi 杆身Golf Pride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