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EPON AF-702两套同参数装配N.S.PRO 750GH轻量杆身Golf P …

两套同样的参数,放在不同的城市,朋友飞来飞去的时候就不用带球杆了。还是轻量易打的装配了。

EPON AF-702 是针对中高差点的球友设计,特点是采用了s20c锻造杆身和杆面弹性系数(COR) 极高的不锈钢杆面。

创造绝佳的容错度,清脆的击球声音及爆远的距离,让击球者爱不释手。

客制化的选择,自定义长度定制,挥杆重量选择,定制高端的杆身。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47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EPON AF-702量身订做KBS Tour 90铁杆杆身Iomic Black AR ... EPON AF-702 易打铁杆量身订做Fujikura Rombax碳素铁杆身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