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Yamaha inpres X D为单差点球手 在原配件下进行改装

Yamaha inpres X D原装铁杆改造

客户单差点水平,使用Yamaha inpres X D的5铁正常距离是200码,觉得不足的是击球有点飘,方向不太稳定。希望在不改变任何配件,能保持现有的距离,将球杆调整出击球更加有冲力,方向更稳,手感更实。



点击图片可以放大查看,球杆原参数。工坊实际测量后有2点参数与官方所标不同:一是长度,官方5号是38.5寸,工坊测量是38.75寸。二是挥重,官方标铁杆是D1,9/P是D2,实际测量全部为C9。

改装:用MOI进行调节,4号铁MOI2665(原装是2400),挥重从C9提升到C9.8。单差球手的手都是很敏感的,微重都能感觉得出来。

后记:这组球杆调整过两次,第一次将挥重提升较大,4号从D1起。客户在试打两天后,手感感觉比之前的实了,球速也有了,但是球路有小右,就是球在下降的过程中有右偏,客人不喜欢这样的球路。再来重调,4号从D0左右起,再结合MOI精确的微调,球杆到客人手上已打有一周,也下过场,反馈意见是非常合意。总结,铁杆要顺手MOI还是王道啊,就是调节太费功了,0.08克就会影响到MOI的1个点,要看师傅的装配水平啊。



黃老闆的專業與細心是我在中國大陸第一個遇見的人,實在難得!不但如此他還有很多精密儀器可以測量到小數點三位數,整個組裝的工序標準化(sop)堪稱一絕,連他的日本客人都佩服而且指名要買它的東西,本人這組yamaha鐵杆其實一直想做調整,唯獨找不到可以讓我相信技術的人!這次經他調整完後整個打感截然不同,下場打球變成一種享受,我朋友的一號木也因為他耐心調整和一再的詢問校正,距離足足增加20碼以上!雖幫我製造了敵人但我是佩服他的!只要你的打球姿勢是固定的,不管你是左飛或右飛他都有辦法經過改良或更換給你一個直直飛的快樂,你可能從來沒聽說過一萬多元honma四顆星的一號木也再改裝吧?我就是!別懷疑!飛起來的快感卻是黃老闆的成就感,他做人實在又謙虛長的帥帥的,球打的又好,所以他很能了解我們所有球友所需求的,真心的希望他生意好,也經我這見證人告訴各位!找他就對了,沒事可去跟他聊一聊保證會有收穫,而且都免費泡茶吃餅乾!真想打好球,找到一位好技師是很重要的!
感谢叶大哥的妙赞
我能得到要求严格的叶大哥认可实属幸运。还能亲手改装其心爱的yamaha铁杆及四星HONMA,这机会得来不易啊。谢谢您的满意!
只是你把我心爱的铁木抢走了,我有点。这还不算,还有更严重的事就是我只能打250码,你竞能打280码,,啊啊,太打击人了~~~

备注:叶大哥是上岛咖啡没卖出前的中国区CEO,要求相当严格,用他自己的话说是龟背上长毛的“龟毛”,呵呵~~,现在自己创立连锁餐饮公司。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47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EPON AF-702 易打铁杆量身订做Fujikura Rombax碳素铁杆身 ... EPON AF-502 KBS Tour 90 Golf Pride E70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