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EPON AF-503 远藤铁杆量身订做Nippon N.S.PRO 750GH杆身 …

EPON AF-502 是为追求控球和宽容稳定之间能完美平衡的球员而设计。使用日本高级S20C高级钢锻造。

创造绝佳的容错度,但也有足够的性能和操控,以满足即使是最苛刻的低差点和职业高尔夫球手,一但尝试过AF-503,他们会理解距离和感觉真正的相结合。

客制化的选择,自定义长度定制,挥杆重量选择,定制高端的杆身。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54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EPON FORGED AF-TOUR 远藤铁杆头量身订做Project X PXi无 ... MIZUNO MP-4职业刀背铁杆量身订做 True Temper Dynamic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