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iura Tournament Blade 三浦刀背杆量身订做岛田3001杆身 …

Miura Tournament Blade 三浦国际版 全刀背 职业款铁杆
Miura Tournament Blade是三浦 出品最新款铁杆头,这一款是特点是稳定扎实型的刀背杆,在球场上你能感受得到它的击球的力量。同时结合专利的杆颈结合技术,让杆头重心完全在杆头上,这是一款无与伦比的铁杆头。
三浦的杆头设计理念是以一个三角形为基础,然后减轻边缘和背部,让球手看到的是一个漂亮的形状。表面轻打磨处理(不是一般的水磨工艺)能减小反光,在阳光下击球不会眩眼睛。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58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iura giken三浦技研 新款cb-2007 铁杆量身订做True Tem ... EPON AF-702铁杆量身订制Nippon N.S.PRO 850GH杆身Golf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