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leveland CG16 jv 日规版配950杆身 DD2 黄色握把

Cleveland CG16 jv 日规版 是Cleveland挖起杆经典款式的延续,后旋量很不错。
  在沙坑和长草中非常可靠,弹道可控,轻微的非甜蜜点击球和错误都比较容易被掩盖掉。
  距离控制非常好,短距离内更是非常有优势,非甜蜜点击球的距离差距不大。
  手感反馈不错,击球失误很容易感觉到,但也并不是很强烈的震动,挥杆击球的感觉很稳定,不管是在什么样的球位上。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62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itleist Vokey Design SM4改装True Temper DG Spinner杆 ... Titleist Vokey Design SM4改装Nippon N.S.PRO WV 115杆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