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YES BILL Forged Milled 挖起杆改装True Temper Dynamic …



82毫米插鞘:可能是所有挖起杆中设计最长的,这样有利于提高球杆重心点,让球手更容量打出倒旋。
抗眩光黑色镀铬设计,或纯原色杆头供您选择。
尼克尔铬钢锻造头,它比钢稍轻,但球感比软铁更软。温和金属给人的感觉是超强的操控感,感觉杆面可以将球咬得实实的,同时它是抗锈型材。
倒旋控制磨面,100%CNC数控研磨U型沟槽。杆面增加0.1毫米ü组合刀槽,增加杆面与球之间的摩擦,可结您实现最大旋。
官方标准装配:D-535″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63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超棒THREE LUCK SDJ PRO GROOVE挖起杆头装配KBS Tour C- ... Titleist Vokey Design SM4挖起杆改装True Temper Dynam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