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iura WEDGES SERIES三浦反手挖起杆量身订做Project X P …






Miura WEDGES SERIES 是刚刚上市一款挖起杆。继承传统优点并重新设计,细化。挖起杆是三浦最为注重的球杆,三浦的挖起杆是一种艺术。用一个艺术家的灵魂和心灵而打造的挖起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68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iura WEDGES SERIES挖起杆量身订做KBS TOUR Hi-Rev挖起 ... EPON 210KGX 挖起杆量身订做Nippon N.S.PRO WV 105杆身G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