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Rossa Corza Ghost 幽灵推杆装配原装杆身原装 …

本帖最后由 开球300码 于 2010-9-17 07:13 编辑

Taylormade Rossa Corza Ghost 系列推杆所用杆身跟以往杆身角度完全不用,是单弯70度加前端微弯0.5度设计,如用常规三弯杆切掉前端后使用,也会存在角度误差,所以高球工坊装配Ghost系列时,都用原装杆身。

  每一位球员会注意到这款推杆的地方就是它是白色的。真的很白,顶冠上有三条白线以供目视校准,后部还有一个洞。CorzaGhost幽灵推杆的宗旨就是打造出有史以来最容易瞄准的推杆。白色与果岭上的草皮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因此在推杆时就很容易瞄准,只需将球放在三条线的中央。由于幽灵推杆所有的区域都是白色的,因为推杆上不存在什么“热区”或者部位能将球员的注意力从接触球的表面移走的。
  TaylorMade期望球员使用三条校准线的中间那条来设定推杆线路。上下的那两条线之间的距离正好同一个球的直径相同,这样的设计能帮助球员“套”住球,从而更加相信自己的瞄准。
  而推杆后部的那个洞则是瞄准击球的最后一个视觉上的检查。撇开所有的视觉校准目的,幽灵推杆具有TaylorMade特有的AGSI+杆面嵌入设计,这种设计使得推球的感觉变得柔软,而球则滚得更快些。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69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Golf Workshop(Modified)超级倒旋挖起杆头True Temper ... Yes C-Groove Robin Putter装配True Temper 推杆杆身及g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