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Ghost Spider 白蜘蛛推杆头装配

taylormade Ghost Spider 出自名家之手,是由最著名的推杆教练—TaylorMade旗下职业选手Dave Stockton参与研发过程。包括去年瓦尔顿杯的冠军得主在内,许多职业好手都使用 TaylorMade Ghost系列推杆。

如虎添翼的白色瞄准线

TaylorMade运用MAT-T 系统(Motion Analysis Technology by TaylorMade,TaylorMade击球动作分析系统)分析了上千次的推杆数据后所得到的数据显示:当球距离目标12呎时 ,有65%的球友在击球时没有办法保持杆面的平直,导致推杆失准进而造成杆数增加的结果。而Ghost Spider的白色杆头与草皮颜色所产生的强烈对比,让击球者能够更快速、更准 确地判断击球面,更进一步有效地提高击球准确度。另外,Ghost Spider杆头的白色边缘也消除了因阳光反射 而造成的炫目干扰,让击球者能够更专注于击出平稳推杆的表现。

高MOI提供绝佳稳定性;可调式杆头重量的科技提供量身订做的专属感
Ghost Spider 有着创新的钢制线框结构,此一设计能够集中杆身的重量、大幅提升MOI值;减少击球瞬间杆头的扭动现象。击球者可依个人击球习惯调整杆头的重量,提供量身订做的专属感。

Pure Roll钛合金崁入物

Ghost Spider搭载TaylorMade专利的PURE ROLL钛合金崁入物,促进球能更滑顺地的向前滚动,提供击球者更精准的击球方向与球速方面的掌控。同时,柔软的PURE ROLL钛合金崁 入物也传递了令人满意的击球声与手感。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70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季5393 TaylorMade Rossa TP KiaMa Daytona 推杆配True ... 松下3330 Odyssey White ICE 330 Mallet 配golf pride推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