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ghost TP推杆改装True Tempe …

Tour preferred ghost TP是专们给职业球手打造,杆头S20-C软钢为材料,全CNC成型,角度精准无比,杆面是跟杆头一体化,没用镶嵌物。让球手在推击时,更能敏锐感觉真实的反馈。
TP推杆,taylormade针对巡回赛每一年只出一款,今年Tour preferred ghost 的特点,除了在角度上改进更适合快果岭推外,在杆头重量上还增加可调节功能,使杆头重量可以从350克~370克,自由调节。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72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Odyssey White Damascus 大马士革顶级推杆改装Golf prid ... Bridgestone 经典老球杆 木头推杆装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