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握把】Jason Dufer以及Jim Furyk都在使用Super Stroke超粗推杆握把

2013年PGA锦标赛夺冠者Jason Dufner和他的有力竞争者Jim Furyk都在使用Super Stroke推杆握把,巧合吗?还是它真的好使?
粗的推杆握把会有想帮助你把握杆压力平均分配到两只手上,减少手臂和手腕的紧张程度。理论上粗握把会帮助手臂自由摆动,而且更容易有一个前后平稳的摆动过程。
显然,对于Jason Dufner和Jim Furyk来说,Super Stroke非常好用。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3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明星球具】Jim Furyk吉姆-福瑞克在PGA锦标赛上使用的球杆 【本周冠军】PGA锦标赛冠军获得者Jason Dufner的Titleist球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