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Odyssey White Hot XG Sabertooth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 …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迈入2008年,以内嵌物科技备受球友青睐的Odyssey推杆,正推出一款名为Sabertooth推杆,少见怪异的杆头造型,强烈挑战球友的视觉接受程度。
  这款White HotXG的最新推杆,运用了类似之前七号推杆一样的双翼设计,不过技师将之变化为尖牙的造型,并命名为Sabertooth。根据Odyssey表示,这两个尖牙外侧还放置了红色的配重,藉此增加杆头的稳定性。此外,双牙的内侧还有小小的双翼,刚好跟球一样大小,这也成为最佳的瞄准辅助器。
  在怪异的造型之外,另一个卖点当然就是HG的设计概念。这个所谓的多层式内嵌物共有两层,第一层是红色的柔软弹性核心,主要用意是增加击球后的回馈感,至于外层的白色面就是WhiteHot著名的urethane(氨基钾酸酯)内嵌物,这一层稍微硬一些,不过有助于调整其反弹效果。此外,在最外层又添加了织质的击球面,除了进一步强化触感,也能够明显标示出击球甜密点。

官方零售价:21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18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Odyssey White Hot XG Progressive HAWK推杆_高球工坊新 ... ML511女士木杆(四星)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