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三轮车想换球杆

是这样的,今天去试打TITLEIST 735CM跟804OS,感觉735CM比较好.但目前还是打三轮车(100"110),这样的鲁肉脚,适合换735CM吗?因为听说735是请合低差点的人使用,心里有点怕怕的.

跟804比起来,735的球杆比较重但自己觉得比804顺手.

想请各位提供意见.感谢!

目前有在考虑的有:

TITLEIST 735CM

TITLEIST 804OS

MIZUNO MX-900

目前是用ENA的杆子,打了三年多了.惭.

You should always do what make you feel good. In many cases, scoring over 100 is all because of course management. Not the equipment.
说得没错… 你要看看你打100杆是因为什麽原因?

大部分的人都是开球乱开,approach炒来炒去以及3、4推…..

如果你是这样的case,那换735应该不成问题!

所谓最佳的球杆就是你耍起来最爽的那一套了,前面两位都说的不错,100左右的球友,很多问题是出在离洞60码内不会处理。所以用735没什麽不行的。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79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五号木杆 帮我推荐一下开球木杆^^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