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非常漂亮的Cobra S3 一号木 白色限量版

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在去年的香港公开赛上取胜的时候,他使用了一支独特的白色Cobra ZL限量版。当时一共制作了500支,当伊恩-保尔特收到他的样品的时候,他并没有把他收藏起来挂到墙上,而是直接放进了球包里。

今天,Cobra高尔夫宣布他们推出了S3白色限量版。像ZL一样,都是很小的数量。使用Aldila RIP beta杆身。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0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评测:Callaway X-Series Jaws挖起杆(上) Scotty Cameron 原型推杆(实验型)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