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Yonex EZONE 挖起杆

 

Yonex EZONE 挖起杆

在日本Himeji(姬路)的Kyoei工厂锻造,研磨而成的Yonex EZONE挖起杆,由ZodiaGolf的Chiba-san设计。我承认,在EZONE出现之前我从来都对Yonex不感兴趣,他们之前的产品设计主要针对中高差点的选手。最新的Yonex产品是380/420/450cc一号木,Zodia Grind Muscle Back刀背杆,还有这款最新的Japan Forged挖起杆。这些款式都是为职业级别到中差点选手设计的。

我如果更换挖起杆通常都会用得比较久,至少要1年以上我才考虑换其他的,而不像我的其他杆,我在使用了Crazy Prototype挖起杆以来很久我都没有瞄过一眼其他的挖起杆,直到这一支!上周收到的Yonex Ezone 挖起杆。他的形状很独特,杆面有前移!(不是后移哦!),杆底部的弧度比杆颈部的直线要更靠左凸起,有好几年我没用过这样的挖起杆了,上一次用还是Gauge Design Japan设计的GAS1挖起杆。

我目前还没有使用过这支挖起杆,不过这周六很可能去试试看。Yonex EZONE挖起杆的角度范围有50/10,52/10,56/12,58/12,60/12这些。他们是S25C锻造,金属亮漆,杆身只有DGS200和NS950两种标准杆身,如果我使用的话可能杆身需要换一换,换成我的Crazy Wedge杆身。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1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Callaway X-Series Jaws挖起杆评测(下) 诡异造型的Taylormade Ghost Monza Spider推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