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本周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 NIKE Sumo还健在?(2011-5-9)

一号木:Nike SQ Sumo2 (9.5°) 杆身:Matrix OZIK XCON F7M2

球道木:Nike SQ II (13°, 19°) 杆身:Grafallow Epic

铁杆组:Nike VR Pro Combo (3-PW) 杆身: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挖起杆:Nike VR (54°), VR Pro (60°) 杆身: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推杆:Nike Method 003

球:Nike ONE Tour D

不知为何看到Lucas这张照片有一种莫名的喜感。好像某剧中的演员。大胡子和瞪圆的眼睛使其显得不怎么严肃。他应该属于NIKE球员中为数不多的没有复合最新潮流换新杆的,NIKE SUMO这支想必用了几年了。推杆倒是新款了,Nike Method 003跟老虎现在手头用的是一样一样的。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2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杆知识:什么是杆面后移 以及杆面后移为什么容易打 大牌球包:Jhonattan Vegas 乔纳森-韦加斯的现役球包内容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