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肖恩-奥海尔将铁杆换成了Taylormade Forged MB

肖恩奥海尔Sean O’Hair在PGA巡回赛上的175名职业选手中,毫无疑问拥有着最无敌的铁杆技术。但是,这个赛季,从巡回赛的统计数据上来看,他发挥的并不是那么理想。

对于他这位27岁的,在过去5个赛季赢得了超过一千四百万的选手来说,这是不可接受的。

“新奥尔良公开赛是我连续第五场失去晋级机会的比赛了。我对我自己说,是时候做一些改变了。”

一方面奥海尔在修改他的挥杆,另一方面,他将他的铁杆换成了最新款的Taylormade Forged MB。

“在过去的几年中,由于凹槽的原因,我很难找到自己想要的飞行弹道的铁杆。”他说最新的凹槽规定对他来说并没有太大影响,因为像许多其他的职业选手一样,他已经适应了这些特殊球位的打法。对于奥海尔来说,正常球道上的球位反而很头疼。

“在球道上打球,我不能做到稳定的弹道。我想要一个更有穿透力的弹道,我不想要我打出的弹道非常高,也不想要它过低导致无法在果岭上停球。”

奥海尔一直在使用Taylormade的铁杆,拥有一个小凹背,或者一个临时的配重系统。他之前在使用的是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铁杆,在杆头的杆趾和根部都有配重系统。今年早些时候他在使用Forged CB铁杆,但这款铁杆的弹道向天飞,尤其是短铁高的一塌糊涂。Forged MB则提供了更好的手感、更低更有针刺一般穿透性的弹道。

“我需要考虑它的容错。我希望我的非甜蜜点击球让球偏向右方。我有时会有推左的动作,但如果我的球比预想距离短10到15码,那我就有比较严重的问题了。如果在我的非甜蜜点击球时落点只差3或4码,那么我就知道它是我想要的铁杆了。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了MB铁杆。”

接下来的TPC锯齿草球员锦标赛是奥海尔展现身手的时候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图为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的球包。也同样适用的Taylormade MB铁杆。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3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Nike Method 推杆连续取得胜利 挥杆动作:Ernie Els的挥杆动作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