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奥巴马的Scotty Cameron推杆,Ping一号木和Callaway挖起杆 你没看错,是奥巴马

奥巴马这周会见了莱德杯美国队的队长大卫-拉夫,以及布巴-沃森和米克尔森。为了邀请美国总统来参观明年的莱德杯,大卫-拉夫将一款写有奥巴马名字的Scotty Cameron Newport2推杆送给了总统。

米克尔森赠给总统的是三只Callaway X Forged 挖起杆,以及一根Callaway Diablo Octane一号木,9.5度的。挖起杆分别是56,60,64度,都是左手的(奥巴马本人和Phil Mickelson一样是左撇子哦)全部都是由Callaway首席设计师,Cleveland品牌的创始人Roger Cleveland手工制作的。背面嵌有“PREZ 44”的字样。

布巴-沃森送给总统的当然就是和他自己使用的一样款式的,PING G15 7.5度一号木,配有Grafalloy Bi Matrix杆身。

看来送球杆还是最实用的礼品啊,这年头,送美国总统也一样就送几根好杆,奥巴马就很开心了。目前身为行业老大的Taylormade却没有出现。他们的代言人不够硬气见不到总统吗?还是觉得卖得已经够好了用不到宣传了呢?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6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Scotty Cameron美国公开赛杆头套 罗里-麦克洛伊RORY MCILROY的挥杆动作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