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谍照】2012款 Cleveland Black Tour 一号木

 

今天带来2012Cleveland Black Tour 一号木的谍照,与Cleveland以往风格不同,这支一号木外观十分独特.,采用很低调的黑色, 的确近五年来Cleveland都没有推出过这么大胆的设计了. 据介绍Black Tour杆头采用了新的 “高速冠部设计”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4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明星球具】探秘NIKE球手球包(2011 PGA锦标赛) 【明星球具】达伦-克拉克的推杆: Cameron Tour Rat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