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视频秀】里奇-福勒 带你打都市高尔夫

在结束了普利司通邀请赛之后,里奇福勒和他的大学室友,同时也是职业选手的卡梅伦特林加莱打赌玩起了城市高尔夫:在亚特兰大城大街上选三洞,每洞三杆,看看谁更好。而奖金也很丰富:输者帮赢者洗一个月衣服.

规则与篮球游戏H.O.R.S.E差不多, 第一洞起点在餐厅,球洞为外面街上的一根遮阳伞.第二洞则是越过千禧门,第三洞则为飞跃公园湖面. 总之都很有挑战也很有乐趣.

 

同时送上里奇-福勒的一杆进洞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5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高球知识】什么是:都市高尔夫 Urban Golf 【挥杆动作】PING的形象大使 安吉尔-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