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2012 Callaway RAZR XF 铁木杆组

官方介绍:

Callaway RAZR XF 铁木杆组由顶级材料打造,手感柔和,外型前卫.

继承了Callaway的高容错性.是追求距离与准确性的球手的理想选择.使用零滚动(zero Roll)技术,RAZR XF铁杆组的杆面可以击出更高的起飞角.

杆头由铝合金制成,配合注塑塑料,赋予球杆一个良好的声音和手感.每根球杆的杆面厚度都经过精确的测量修正,保证甜点面积,球速和距离都最大化.

铁木杆采用惯性驱动设计,增大了杆头的体积,并加入一些杆头后置.黑色PVD表面处理工艺可以有效减少炫目光

球杆标配碳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8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博客完成升级,恢复更新 【球具前瞻】2012 Titleist 正式发布新AP1 AP2铁杆组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