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新闻】菲尔-米克尔森的腹式推杆:Odyssey Sabertooth White Hot XG

 

 

 

在上周进行的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中,米克尔森把自己的推杆换成了最近比较流行的腹式推杆.

他使用的推杆是OdysseySabertooth White Hot XG,具体参数是杆长45.25英尺,杆底角70度,采用钨制配重,以此增加杆头的稳定性.

上周,米克尔森与Odyssey的首席设计师一同合作,为他定制一根Sabertooth推杆.而据说Sabertooth推杆的主要设计师也恰巧是一名左撇子.在打造米克尔森的专用球杆时,他们咨询了公司内的PGA代表,基根布拉德利的推杆便是由这位代表设计(米克尔森最近常和布拉德利在一起打球).

经过讨论和研究,他们对这跟球杆做出了一些改动(比布拉德利的短半英尺,杆底角高亮度),使得这根Sabertooth更适合他的技术特点.

几个月前Odyssey曾给米克尔森了一根DART腹式推杆,而他在试过DART后最终决定换到Sabertooth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8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前瞻】2012 Titleist 正式发布新AP1 AP2铁杆组 【球具前瞻】普利司通Bridgestone发布J40挖起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