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Nike正式发布Nike Method Core Drone 推杆

就在今天Nike Golf正式发布了Method Core家族的最新推杆:Method Core Drone 推杆.之前华高曾给大家带来过2012年Nike 新品的前瞻,其中就有这款造型独特的推杆.

Nike Method系列产品有着不错的战绩,曾获得过大大小小25个冠军,其中包括三座大满贯奖杯. 而LPGA选手苏珊-佩特森已经使用此根球杆赢得了两个冠军了.

将于今年11月1号上市的Nike Method Core Drone配备了广受好评的Polymetal沟槽技术,有效提高惯性扭矩MOI. 独特的锤形设计以及高度优化的配重使得球杆在行进中不会扭曲变向,使推杆更精准.而高惯性扭矩则更提高了球杆的稳定性,让使用者信心倍增.

而Nike Method系列独有的Polymetal沟槽技术可以使球更快的前滚.Polymetal顾名思义,采用聚合物和铝合金打造,在击球时有效吸震,使手感声音俱佳,还能减少倒旋.受到Nike球手们的一致好评.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上市时此根球杆也会推出腹推版本.
建议售价: $203.99 $227.99腹推版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0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盘点】10大冠军推杆 【球具前瞻】Cleveland “准腹式” 推杆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