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员新闻】达斯汀-约翰逊再签TaylorMade至2015

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最近和TaylorMade-adidas 高尔夫续约了.

现今世界排名第五的达斯汀-约翰逊决定继续使用TaylorMade球杆球包,Penta TP五层球,身着adidas Golf服饰 至2015年.

“从第一天开始,TaylorMade-adidas就为我从头到脚再到球具提供了最专业的支持,帮助我在PGA巡回赛上取得好成绩.” 约翰逊在上月举行的巴克莱锦标赛上拿下冠军,这也成为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五个冠军. “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所以我希望他们能继续为我的职业生涯提供支持.”

这位年仅27岁,来自加州北部的选手使用的装备是:白色R11 一号木,开球距离排名PGA所有选手中的第三名,平均开球距离314码.同时装备了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MB铁杆组,xFT 挖起杆和Penta TP五层球.

 

【冠军球包】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 夺冠巴克莱

【视频秀】达斯汀-约翰逊为TaylorMade派送金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2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前瞻】2012 Cleveland Mashie系列 铁杆组, 铁木杆 & 球道木 【盘点】PGA巡回赛冠军高尔夫球盘点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