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Scotty Cameron California推杆系列 上手初评

Scotty Cameron California系列推杆长久以来都站在了推杆的最前沿,每个细节都力求完美,可以称得上是一款精美乐器.

新款California产品线全部采用303不锈钢,精密铣削工艺,手感柔和,声音动听.而改良过的杆底和杆颈角度,以及良好平衡的形状设计都使得推杆时可以完美的摆正杆面.而高趾部设计也能在推杆时帮助校准.推杆采用了 “海雾”式表面处理工艺配红点图案,给经典的外观中加入了一点现代感.

上市时会推出多种长度和重量版本,而Del MarMonterey会有左手版本.

【谍照】新款Scotty Cameron California Sonoma推杆现身BMW锦标赛

球具前瞻】2011 Scotty Cameron “The Clint” 推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2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冠军球包】罗相昱拿下贾斯汀-汀布莱克慈善公开赛 【球具前瞻】雪橇? 推杆! MxV1推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