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日本球具见闻 – Taylormade Japan 金片R11

 

Taylormade R11 一号木 日系,金片子。不知为何国内不出这样的款式呢。

Taylormade Burner Superfast 2.0,日系款式,和国内的也大有不同。顺带一提他们的1.0也是长这个样子。

当然也少不了Taylormade Burner superfast 2.0的球道木了,2.0字样后面的“J”表示的应该是Japan version。

Taylormade 今年热推的三大铁杆组。这款是CB

锻造系列铁杆MC铁杆。

Forged锻造系列MB铁杆。

Taylormade Rossa Balero推杆。看起来不错哦。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4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谍照】Nike 新款”Drone” 推杆 【图片秀】日本球具见闻 – PRGR / Cobra / MacGregor / TourStage / Yamaha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