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ScottyCameron最新California系列推杆

Scotty Cameron California系列推杆在2009年PGA锦标赛(Hazeltine)的练习轮中第一次亮相。这一系列的杆头的设计都采取了经典的形状,但采取了独特的金色外表处理,Scotty Cameron本人将其称为:蘸过蜂蜜的颜色。

最新的Cameron的California系列中,蜂蜜被洗掉,换成了比较常见的,亚光磨砂效果的表面处理,颜色被定义为:“海雾”。

另一个明显的不同就是杆面。California系列的推杆的杆面研磨纹理相对光滑,而新款的California则纹理更深,在击球瞬间的声音会比前款更低沉。卡梅隆先生说杆面纹路的新处理方式对球的滚动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和影响。

新款的Scotty Cameron California有以下5款:

•Monterey: 经典的条形推杆,水管型(折弯)杆颈,1条瞄准线(上图)。

•Monterey 1.5: 与Monterey相似的一款推杆,杆颈形状为鹅颈。

•Del Mar: 杆头跟部链接杆颈的小半圆推杆,趾部半圆更大些。1条瞄准线。

•Fastback: 小半圆型推杆,杆趾到跟部的距离略短,3条瞄准线。

•Sonoma: 紧凑的D字型推杆,圆滑型杆颈,直插入杆头。

与Studio Design系列(例如大家熟悉得不得了的Newport2)相比,California如今也加入了3红点(称为樱桃炸弹)的杆背设计。没质感都是303不锈钢制成,有33,34,35三种规格可选。为了使杆头的重量配合杆身的长度,每支杆底部的配重块都在工厂加工的时候被配好。使用者并不能自己调整这块配重。

仔细的选手可以发现Cameron决定使用无节的杆身并且把杆身品牌的标签放置于下方使其在瞄球的时候无法被看到(多贴心的设计)。这些设计都是为了减少击球时候的注意力分散。

黑色的推杆握把是由Cameron老师在五金店里受到一个锤子的启发而设计的。它比以往的Cameron握把要更大,底部的部分微微翘起,使你的小指和无名指更容易握,从而使你的手腕更容易保持稳定。

很快大家就能在市场上见到这些款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6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前瞻】2012 Cobra AMP 系列球杆 【最新排名】米克尔森七年来首次跌出世界前十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