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视频秀】TaylorMade Spider Ghost 推杆: 幽灵蜘蛛的复仇

2008 年,TaylorMade 发表了一款强调高 MOI 设计的推杆 – Monza Spider,由于其创新的杆头设计、绝佳的稳定性表现,以及巡迴赛冠军的胜利加持,这款推杆在一推出后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而在 2010 年,TaylorMade 又发表了前所未有且以白色杆头为设计基调的Corza Ghost Putter 系列,其白色杆头设计,让杆面瞄准变得非常容易,也减低了球杆冠顶部的眩光干扰。

在承袭 Monza Spider 系列的杆头设计、尺寸规格与高 MOI,并融合 Corza Ghost 的神奇白色瞄准线。今年 TaylorMade 要推荐给球友们一支结合 Monza Spider 与 Corza Ghost 所有完美设计元素于一身的新推杆系列 — Ghost Spider!如同原版 Corza Ghost 及 TaylorMade Ghost 系列家族一般,Ghost Spider 同样出自名家之手,是由最着名的推杆教练 — TaylorMade 旗下职业选手 Dave Stockton 参与研发过程。

TaylorMade 执行副总 Sean Toulon 表示:「研发之初,Dave 试着说服我们白色杆头是绝佳设计,结果证明他没错。」包括去年瓦尔顿盃的冠军得主在内,许多职业好手都使用 TaylorMade Ghost 系列推杆。

Ghost Spider 的原型设计是为了满足许许多多世界级职业选手的需求而诞生,在今年名人赛中,TaylorMade 的选手 Jason Day 所使用的 Ghost Spider 原型版推杆,协助完成他在T3的最后一击。这一推,引来了广大消费者对 Ghost Spider 的询问热潮。TaylorMade 执行副总 Sean Toulon 表示:「研发之初,Dave试着说服我们白色杆头是绝佳设计,结果证明他说的没错。」

包括去年瓦尔顿盃的冠军得主在内,许多职业好手都使用 TaylorMade Ghost 系列推杆。Ghost Spider的原型设计是为了满足许许多多世界级职业选手的需求而诞生,在今年名人赛中,TaylorMade的选手Jason Day所使用的Ghost Spider原型版推杆,协助完成他在T3的最后一击。这一推,引来了广大消费者对Ghost Spider的询问热潮。

TaylorMade 的选手 Jason Day 所使用的 Ghost Spider 原型版推杆,协助完成他在 T3 的最后一击。这一推,引来了广大消费者对 Ghost Spider 的询问热潮。「Ghost Spider 的出现,将会让原本支持 Monza Spider 的粉丝都变心。」Stockton 十分有信心地说。因为过去从未研发过结合所有优点又好上手的推杆,Stockton 表示:「每一个推杆的好坏都端看击球者的自信程度,而 Ghost Spider 总是能够提供击球者无比的自信」。

如虎添翼的白色瞄准线
TaylorMade 运用 MAT-T 系统(Motion Analysis Technology by TaylorMade,TaylorMade 击球动作分析系统)分析了上千次的推杆资料后所得到的数据显示:当球距离目标 12 迟时,有 65% 的球友在击球时没有办法保持杆面的平直,导致推杆失准进而造成杆数增加的结果。而 Ghost Spider 的白色杆头与草皮颜色所产生的强烈对比,让击球者能够更快速、更准确地判断击球面,这个源自于 Monza Spider 的「basketball court」瞄准线系统,也能更进一步有效地提高击球准确度。另外,Ghost Spider 杆头的白色边缘也消除了因阳光反射而造成的炫目干扰,让击球者能够更专注于击出平稳推杆的表现。

高 MOI 提供绝佳稳定性;可调式杆头重量的科技提供量身订做的专属感
如同 Monza Spider 一般,Ghost Spider 的杆身同样有着创新的钢製线框结构,此一设计能够集中杆身的重量、大幅提升 MOI 值;减少击球瞬间杆头的扭动现象。Ghost Spide 体内延续 Monza Spider 血统的还有 Spider’s Movable Weight Technology? (MWTR),击球者可依个人击球习惯调整杆头的重量,提供量身订做的专属感。

Pure Roll 钛合金崁入物
Ghost Spider 搭载 TaylorMade 专利的 PURE ROLL 钛合金崁入物,促进球能更滑顺地的向前滚动,提供击球者更精准的击球方向与球速方面的掌控。同时,柔软的 PURE ROLL 钛合金崁入物也传递了令人满意的击球声与手感。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6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最新排名】米克尔森七年来首次跌出世界前十 【一周球具聚焦】唐纳德通过杆身来保持发挥稳定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