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NIKE Method 001推杆 莱德杯纪念版

老虎这一年来都在调整他的整个挥杆,包括木杆,铁杆,到推杆。推杆从之前最早的Scotty Cameron调整到了Nike Method 001,又换成了半圆形的Nike Method 003,而最近的Fry.com公开赛中的老虎,则又换成了这支Nike Method 001详见链接。店里这一支是莱德杯纪念版的推杆。Method系列独特的杆面技术,手感比一般的金属杆面要略软,又没有塑胶嵌入的那么软,Jason个人感觉刚刚好:)

杆面有莱德杯的纪念图标。

NIKE的这一款型与Newport2的形状是一样的,但是杆面高度要更低,给人一种细长的感觉。杆趾和根部的延长配重线条非常干脆利落,有点锋利。

瞄球角度看上去非常简洁……有一个瞄准点,没有瞄准线。

整个杆头简单锋利得几乎没有没有曲线。使用的话可以也考虑自己加上瞄准线。

握把的手感比较密实,口径比较小,适合手不大的选手。不如odyssey的握杆粘手,比较硬,但可控性更强。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7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评测】PING Scottsdale Senita 推杆评测 【球具前瞻】Mizuno MP-650 木杆(一号木 球道木 铁木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