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Cobra 正式发布2012款 Trusty Rusty 挖起杆系列

Cobra终于正式发布了新款Trusty Rusty挖起杆系列, 球杆在具备上一代球杆成功元素的同时,采用了新式的激光精密加工工艺,使杆面表面粗糙度提高从而产生更多倒旋.杆底采用了三段式杆底反弹角设计让球杆适应性更强. 杆头表面采用了非电镀式表面处理工艺. 杆面角度有多种可选: 49 (右手), 51, 53, 55, 57 (右手), 59, 61. 杆身配备Dynamic Gold S200 硬度为S.

一同发布的还有Big Trusty Rusty挖起杆(Jason:其实就是Trusy Rusty的加大号版本,体积增加10%同时杆底更宽), 相比原版Big Trusty Rusty更加强调容错性. 杆面角有50,55,60度可选.

* “In Rust We Trust” 这句宣传词直译过来就是我们信赖锈迹. 球杆通过生锈来保持锈面外观,同时也能使球杆更软手感更好.

* 三段式杆底反弹角: 杆底中部,跟部,趾部三段的反弹角不同.

Trusty Rusty 挖起杆

Big Trusty Rusty 挖起杆

女款 Big Trusty Rusty 挖起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8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聚焦】2012 TaylorMade 即将迎来巨变 【谍照】PING i20 一号木 首次露面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