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聚焦】泰格伍兹启用新款 Vr-S 锻造凹背铁杆

本周在悉尼举行的澳洲公开赛训练赛中, 人们发现伍兹启用了新款的Vr-S锻造铁杆,这款铁杆暂时还为正式公布.在这之前伍兹一直使用的是 Nike Victory Red刀型铁(3号 – PW), 偶尔还会加一根2号铁.

从图中可以看出Vr-S锻造铁杆采用这周围部重的方式,半凹背腔式设计,这种设计应该可以让球沿着一个较垂直的弹道,飞行高度更高,停球更利落.

随同这根铁杆一起现身的还有一根新款Nike VR Pro 限量3号木, 推杆伍兹依旧使用的是Nike Method 001.

另据Nike Golf球杆测试中心的工作人员透露,伍兹自打签约Nike的第一天起,球杆的各项参数就没有变过(杆面角,落地角,杆身长度等等),无论技术动作怎么变,他从未要求过Nike调整球具.

【谍照】Nike 新款 Vr-S 锻造铁杆 首次露面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8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谍照】PING i20 一号木 首次露面 【球具前瞻】2012 Wilson 球具产品线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