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大牌球包: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加入Taylormade,独特定制Ghost推杆

维勒加斯

小半年前Villegas就已经准备离开Titleist-Cobra了,经过一番争夺,包括Titleist的起诉,到现在他的合约已经过期,于是Taylormade-Adidas正式宣布,蜘蛛侠加入了。

以下是他的个人定制Ghost推杆,据说应该在下一场现代汽车冠军赛中使用。
Ghost推杆
Ghost推杆
Ghost推杆
Ghost推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大牌球包:扎克-约翰逊 Zach Johnson 大牌球包:现代汽车锦标赛NIKE球员球包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