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谍照】Camilo Villegas卡米罗-维勒加斯试打TaylorMade 新一代 RocketBallZ铁杆(新版本)

本周即将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富兰克林邓普顿高球赛试打回合,人们有幸第一次在公开场合目睹了TaylorMade 新一代 RocketBallZ铁杆,但是与之前在网上曝光的版本不同,此次由Camilo Villegas卡米罗-维勒加斯试打的RBZ铁杆在背腔部分有着稍许不同,更为平整.暂不清楚这是否就是最终的定型版,华高将与您一同继续关注

关于RBZ

为了这款产品TaylorMade去年花了将近3百万美元在上面,而这个系列也将会在2012 PGA show上正式推出.球杆将会取代Burner的位置,定位中端.

铁杆采用高容错易打型设计,一号木和球道木具有一定的可调节性.

据称正式上市时间为三月3号

点击图片可放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42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前瞻】Callaway RAZR Fit 可调节一号木 【图片秀】Titleist 712 AP2与712 MB对比图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