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明星球具】2012年PGA锦标赛上NIKE赞助选手的战服!

2012年最后一个大满贯PGA锦标赛就快到来了,大家看一下NIKE的选手们的球衣都是怎么样的吧!

高尔夫的球衣比起足球篮球可要花哨多了,球员不代表任何队伍,每个人都是代表自己,所以当然要大力张扬一下自己的个性!每个球员的球衣都是经过NIKE的设计师专门设计的款式,当然也要看球员自己的喜好。伍兹标志性的服装从来未改变过,他在周日一定是红色衣服,黑色裤子,黑色帽子。经典啊。期待老虎这次能取得突破!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5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评测】Taylormade Gloire尊耀系列一号木评测 【图片秀】Scotty Cameron 2012 PGA锦标赛限量版杆头套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