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大牌球包:2011老虎,米克尔森新装备,以及其他大牌…

Tiger Woods球杆

伍兹Nike forged VR Pro Blade 铁杆组。杆头上似乎都标有TW字样。
米克尔森 铁杆
米克尔森换上了新铁杆:Callaway RAZR X Muscle Back,是Callaway的定制铁杆。形状和他以前使用的Tour Authentic X Prototype非常像。
Rory McIlroy 麦克洛伊
罗里-麦克洛伊(Rory McIlroy )的 Titleist 710 MB Forged铁杆。锃亮。
亚当-斯科特 Adam Scott
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用上了新的Scotty Cameron for Titleist Studio Select Kombi broomstick,胸推。
崔京周 K.J. Choi
崔京周K.J. Choi使用一支长绳子来保证方向正确。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阿龙-巴德利Aaron Baddeley北方信托公开赛2011-2-20 本周冠军: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2010-2-27)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