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鉴赏】Gauge Design G2-Mill推杆与Bettinardi PGA锦标赛纪念版

给大家介绍两款收藏版推杆:Gauge Design G2-Mill推杆以及Bettinardi 2006年PGA锦标赛纪念版。

首先看这款Gauge Design,前几天介绍过乔治精神提到过这个品牌,事实上这个品牌应该目前还在运作,不过是属于David Whitlam,好像跟乔治先生没有太大联系了(个人猜测)。市面上目前还有些新款的Gauge Design的款式出来。这款G2-MILL是前两年收到手的,很多朋友看到都非常喜欢这款的头。Gauge Design和David Whitlam品牌虽然也都有铁杆,但如同Bettinardi和Yes!一样,这两个品牌主打的内容都是推杆。目前所有的David Whitlam和Gauge Design的推杆都全部是made in USA。顺带一提,Maruman的50周年纪念版的推杆就是David Whitlam设计和制作的,很多美国品牌都是由日本代工和制作(包括taylormade,titleist,callaway等等所有大品牌),反过来的很少哦。由此可以看出David Whitlam先生的专业水平吧:)

个人一直很喜欢Gauge Design的LOGO,尤其是放在推杆和挖起杆上,给人一种异常精准的感觉!整个杆头是由一整块303不锈钢切割而成,形状是标准的Anser样式。前后高脚配重,白色瞄准线,从瞄球的角度和传统的PING Anser是一样的,当然还有经典的Scotty Cameron Newport。杆头颜色是淡灰色,很有质感。杆颈处的接缝严丝合缝,完全没有焊上的感觉。杆颈与杆身的接合处处理成了斜的(实际上接上杆身以后就变成了平的)角度与地面平行。杆头的地方前后分别加了一个圆柱形的配重,让杆头头尾部分更沉,这样在接触球的时候杆头更不易转动,也就是MOI会更大。

 

 

这款杆简洁明了,整杆重量在520克,34寸,感觉会稍微沉一点,杆头摆得很稳定。杆头研磨得纹路非常细致,底面纹路较宽,往上逐渐细密,可能也是一种促进球滚动的功能。

接下来是这款Bettinardi 2006年PGA锦标赛纪念版,同样也是经典的Anser形状,与Gauge Design的杆头长度相同,宽度稍稍窄一点。整个杆头是标准的Bettinardi感觉,后方磨砂,杆面光亮。

 

底面有88th PGA锦标赛的字样,表明了其纪念版的身份。

 

Bettinardi的看家本领:蜂巢研磨杆面。非常漂亮,非常细致。

 

这支杆整杆是502克,长度是34.5寸,对Jason来说长度正合适,完全不需要加长或减短。本人身高180,握杆放松比较偏直立。白色握把,也很招人喜欢,就是得经常擦拭。

这两只杆都是Jaoson本人非常喜欢的推杆类型,长度和重量也都配比得非常舒服。303不锈钢的手感虽然比不上GSS或者SSS,但是也算是中高档推杆的档次,加上这个价位又比较低,用着也不心疼。Bettinardi和Gauge Design都是比较经典的美国推杆品牌,华高工房还有Heavy Putter,SeeMore等小厂牌的推杆,以后慢慢给大家介绍。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8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员新闻】Rory McILroy麦克罗伊今年之后结束Titleist的合同并换厂家 【高档杆身】KBS网站发文祝贺选手获得世界名次的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