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Rickie Fowler的新球杆Cobra AMP Pro刀背

没错,图上正是Rickie Fowler的铁杆。不是说同一款,图上这一支就是Rickie Fowler自己的铁杆!这张照片也正是Rickie Fowler自己拍的,传到网上给大家流口水用的。

这一款当然Cobra还没有上市,我们还不清楚具体时间,但大概在2013年春天。是不是很漂亮?

图上显示的正是这一款铁杆。这不是4款铁杆,是1款。像Nike的VR Combo或者Mizuno的某些款式,这并不是简单的两款铁杆拼在一起,而是一套铁杆,长铁的凹背逐渐减小,到短铁完全“变身”成为刀背。是不是很漂亮??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8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挥杆动作】400码的挥杆动作 世界长打王Jamie Sadlowski 【一号木鉴赏】龙马Ryoma D-1 Special Tuning Hi Cor高反发一号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