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巡回赛上一些选手诡异的球杆和习惯(下)

【Kyle Stanley的一号木】

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Kyle一直在改正一个瞄准的问题,他总是倾向于开放的站位。在Titleist的测试中心,
他将他的一号木角度增加到8.5度,使他的倒旋率达到2000以上。他的Titleist调整结果是B-2,有小小的
Draw弹道。

【CAMERON TRINGALE的挖起杆】

Titleist的选手经常让Bob Vokey或者他的助手Aaron Dill将他们的挖起杆后面刻上自己的名字。然而,
Cameron则喜欢随机的字或词。他的48度上面写着”Choo Choo(戳戳)”,60度上面写着“Express(表达)
”,56度上面写着“Tringale(这个则是他的名字了)”每一批他的挖起杆上字都不一样,有一根上面写着
“The juice is worth the squeeze.”类似于“努力则有所收获”之类的意思。

【PATRICK CANTLAY的球包】

Patrick刚刚转职业,他的球包说明了一切。尽管Titleist还没有宣布,但他绣着名字的大球包和14根
Titleist的球杆已经证明了他与Titleist的合约。一切尽在不言中。

【ROBERT GARRIGUS的推杆】

Robert以他的超短的29寸半的推杆著名,结果现在他又走上另一个极端,他换了46寸的胸推,款式是
Titleist Scotty Cameron的Kombi。“我去年听说这杆很不正常,很多人反对巡回赛上使用这样的球杆,因
此我就去试了试,效果果然很不错。”

【ROBERT GARRIGUS的握把】

Robert的很多杆都不正常,比如他的挥重都在D7,另外还有他的握把。他用的是Golf Pride MCC混合握把,
每一根颜色都不一样。“我有彩虹里所有的颜色,还多一些。我以前用的是全部黄色的,后来换
了。”(Jason补充:其实华高工坊很多客人的铁杆组都是做的彩色的,这没有什么不正常的。)

【Rory Sabbatini的杆头套】

品牌的一号木杆头套是很重要的广告位。对于罗里-萨巴蒂亚来说,这则是他自己家庭的相框。他把杆头套上
的一部分剪开来,放了自己家里人的照片进去。

【Rory Sabba替你的挖起杆】

Taylormade的工坊技师对萨巴蒂尼的对挖起杆的要求有些小崩溃。因为这位选手喜欢自己在Taylormade工坊
车里自己研磨球杆。他对自己球杆的形状和凹槽都有很高的要求,他把趾部磨下去许多重量,另外他还是用
KBS Tour碳素杆身(挖起杆哦!),Gripmaster的真皮握把。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9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巡回赛上一些选手诡异的球杆和习惯(上) 【握把介绍】Super Stroke超粗推杆握把 超流行 很有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