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Scotty Cameron Jet-Setter限量版推杆

Scotty Cameron Jet Setter H-12是Cameron最新款的GoLo系列推杆。它的杆颈处采用了Cameron全新的可调节技术,可以根据需要来控制杆颈下方的长度,以调整杆头趾部翘起的度数。

H-12与之前的GoLo系列一样,是一种深灰色外观,但他也有深绿色和深黑色的版本。杆身上有一个全铝制的手工研磨杆身环,握把是手工缝制的真皮握把,全黑色消光杆身。

这款H-12用的是303不锈钢研磨杆头,杆头套是一款单独设计的特殊杆头套,这支推杆总共是限量750支的哦。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2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铁杆】Taylormade新款Rocketbladez铁杆和职业版Tour 【杆身介绍】KBS Tour C-Taper系列杆身数据介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