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铁杆鉴赏】Miura Tournament Blade刀背锻造铁杆

它被称为是安静的武者,悄声的利刃。只有在球场上才能感觉他宝刀出啸的锋利。Miura先生的隐蔽刀背形状设计让它在击球的时候有很扎实的感觉,这正是由于配重的位置搭配合适。把这种技术用经典的,易打的外观结合在一起,于是便有了这一款铁杆

杆颈到杆头的转换处完美无瑕,Miura先生将这一uaidifang设计成一个三角形,打磨掉边缘和阴影,让这块地方看起来更完美,而不带有分神的效果。杆面采用喷砂效果处理,不是一般的水处理,让杆面拥有刚好足够的摩擦力,而不会太多。最终的效果是旋转控制更好,并且毫无反光。
Miura先生说:“当我设计Tournament Blade的时候,我最大的设计原则是,让杆头角度,Lie角和杆面后移都达到完全稳定连续,为了增加稳定性,杆颈处稍稍有一点加长,因此甜蜜点也会稍稍往杆颈的地方移动一点。有些选手会发现这款杆比较需要技术水平来控制,这款杆需要你与他站在同一战线上结盟,那些懂得使用这支铁杆的人会发现它的真正优势。”
这款Miura的标志性铁杆,自从2007年起就没有变化过。原因很简单:它不需要被改变。Miura先生在第一次设计它的时候就达到了完美,并在它完全准备好了以后才推出。这才是Miura的设计精神。Miura的设计是根据选手的需要来的,而不是根据日历的需要来的。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3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EPON RF-551锻造铁杆 到手图片实拍图 【铁杆鉴赏】Miura黑头刀背限量版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