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鉴赏】Miura三浦技研锻造推杆KM350小头推杆

这款推杆的杆头拿到手就是两个惊叹:非常非常的小!异乎寻常的精细。Miura将他的铁杆锻造工艺用在了推杆上面,创造了一种与众不同的独特外表面处理效果。

Miura一直在强调的就是手感,这在他的锻造铁杆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来到推杆上,Miura当然也要一展他们高深的技艺,让推杆击球的手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们才创造了这一款1957系列,小头的推杆更能传递他们所表达的手感。
虽说这款推杆头小,但也有350克的重量,超级细致的杆面研磨技术让杆头大量减少后旋,让挥杆的能量完全传递到杆头上,使其达到完美的控制能力。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3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铁杆鉴赏】Miura MB-5003锻造刀背铁杆 巅峰之作 【挖起杆】美国Scratch 8620碳钢锻造挖起杆 个性化挖起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