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挖起杆】美国Scratch 8620碳钢锻造挖起杆 个性化挖起杆

Scratch 8620研磨挖起杆是我们的1018锻造挖起杆系列的延伸,8620挖起杆系列是由我们的客户和许多职业巡回赛的选手的请求下创建的,许多职业选手都在使用8620碳钢,因此同样的材质能给他们相似的手感,我们重新从头设计了这系列挖起杆,使用了8620碳钢来锻造。这是我们不断追求完美的产物,使用精准研磨杆面以及凹槽。他们的底面也使用Scratch相同的量身定做技术,不同的底面适合不同类型的选手。与其他的Scratch球杆一样,8620系列也同样拥有一个简洁明了的杆头,可以做进一步的个性化处理。

 

 

 

 

下面这支是Jason自用的,颜色自己漆成了蓝色,不错吧?

 

这款杆华高工坊提供自定义专业上色服务,以下是一些颜色建议可选:)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4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推杆鉴赏】Miura三浦技研锻造推杆KM350小头推杆 【推杆】Odyssey Versa推杆 2013年 球具前瞻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