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Titleist VG3一号木 2012款

Titleist一直是职业选手之选,不过现在他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中高差点选手能选用Titleist的球杆,因此Titleist的日本分公司专门设计了这一全新一号木和铁杆系列,用于让中高差点选手感受Titleist的球杆。

许多年,Titleist一直在收集优秀的设计理念,他们全新设计了这一款一号木,来适应挥杆速度比较慢的选手(40-43米/秒)。Titleist美国分布也一起合作设计了这一款一号木。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4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铁杆介绍】Romaro 锻造铁杆组 发烧级高尔夫装备 【图片秀】Titleist VG3铁杆 第二代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