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一号木】2012年PGA比赛中获胜的一号木 由胜场少到多排列 猜猜最多是哪一支?

普利司通Bridgestone J40一号木

获胜场次:1
获胜选手:Matt Kuchar (选手锦标赛)
技术亮点:6-4钛金属杆头顶部很薄,这样可以省出更多的重量来进行周边配重,设计师对钢的底面重量和杆颈长度进行了调整来控制起飞角和倒旋,杆面的厚薄程度能提供最大化的球速。

Cobra AMP一号木

获胜场次:1
获胜选手:Rickie Fowler (Wells Fargo锦标赛)
技术亮点:AMP有3个杆面角度的设置,同时还能调整挥重和长度,在挥重降低,杆身加长,杆面角度增大的情况下能让慢速度的选手增加距离,快速挥杆的选手增加控制力。

Ping i20一号木

获胜场次:One
获胜选手:Mark Wilson (Humana挑战赛)
技术亮点:i20的顶面很圆滑,让空气动力效果更好,钨钢底面配重让重心更低,离杆面更远,MOI更大。

TaylorMade R11一号木

获胜场次:1
获胜选手:Justin Rose (WGC-凯迪拉克)
技术亮点:R7的可调节配重技术以及R9的弹道调节技术加上一个全新的杆面角度底板造就了R11的48种可调节效果。白色的磨砂杆头减少反光,瞄准效果更好。

TaylorMade RocketBallz一号木

获胜场次:2
获胜选手:Luke Donald (Transitions锦标赛)
技术亮点:RBZ使用的是超轻杆身,它的杆头顶面很薄,两个版本都有taylormade标志性的可调节弹道技术,有8个杆面角度/lie角可以调整。标准版本是小左曲的弹道,共299克。另一个版本的杆面比较高。

Callaway RAZR Fit一号木

获胜场次:2
PLAYERS: Ernie Els (英国公开赛); Phil Mickelson (AT&T 圆石滩National Pro-Am)
技术亮点:这是Callaway的第一款杆头可调整的一号木。杆头的重心位置可以调节,杆面角度也可以调节。杆面减少了一定重量来增加容错性。

Cleveland Classic一号木

获胜场次:2
PLAYERS: Keegan Bradley (WGC 普利司通邀请赛); Ted Potter Jr. (Greenbrier Classic)
技术亮点:除了复古的造型以外,Cleveland的超轻杆头理念继续贯彻在这支杆上。这款杆有两个版本分别比市场平均的一号木杆头轻30-50克。三个版本都是用Miyazaki杆身,比55克还要轻,同时使用25克的超轻握把。

Titleist 909 D2/D3一号木

获胜场次:2
PLAYERS: Webb Simpson (美国公开赛); Steve Stricker (现代汽车锦标赛)
技术亮点:D2和D3都是全钛金属杆头,重心较低,440杆头的D3提供更好的做球能力,460cc的D2则有更好的容错性。杆面重心厚,周围薄,让非甜蜜点击球效果更好。

TaylorMade Burner SuperFast一号木

获胜场次:Two
获胜选手:Brandt Snedeker (Farmers Insurance公开赛; Tour锦标赛)
技术亮点:Taylormade Burner SuperFast TP杆面面积非常大,增强了容错性。两层的顶面让重心放得更低,容错性更好,同时还使空气动力更好。

Ping G20一号木

获胜场次:3
PLAYERS: Hunter Mahan (WGC Accenture Match Play; WGC Accenture Match Play); Bubba Watson (美国大师赛)
技术亮点:G20的杆头采用钛金属打造,重量更轻,折点更高的杆身让杆头挥起来感觉更扎实,击球更稳定。

TaylorMade R11S一号木

获胜场次:3
获胜选手:Sergio Garcia (Wyndham Championship); Dustin Johnson (St. Jude Classic); Johnson Wagner (Sony Open in Hawaii)
技术亮点:3个方向的调整包括杆面角度可调,重量配重可调以及接地底板可调让R11S有80个可调节的组合。杆头上下总共可调节3度的范围,6个杆面角度的不同角度以及4重不同的重心位置。

Titleist 913 D3一号木

获胜场次:3
获胜选手:Rory McIlroy (PGA锦标赛; Deutsche Bank Championship; BMW Championship)
技术亮点:16种配置的杆头角度可调节,杆面厚薄程度更薄,让球速更快,杆头的左右两侧miss效果都比以前更好。重心比910的更低,倒旋更少。杆头本身是一个小Draw的弹道,D3则有一个比较接近910的重心和做球能力。

Nike VR Tour一号木

获胜场次:4
选手:Carl Pettersson (RBC Heritage); Tiger Woods (Arnold Palmer Invitational; Memorial Tournament; AT&T National)
技术亮点:杆头由4块钛金属锻造合制而成,杆头有32中可调节组合,杆面容错更好。杆头有特色的加速槽能让球速更快,同时在非甜蜜点击球能达到较好的效果。

TITLEIST 913 D2/D3一号木

获胜场次:11
获胜选手:Ben Curtis (Valero Texas Open); Jason Dufner (Zurich Classic; Byron Nelson Classic); Bill Haas (Northern Trust Open); Zach Johnson (Crowne Plaza Invitational at Colonial; John Deere Classic); Marc Leishman (Traveler Championship); Rory McIlroy (Honda Classic); Scott Piercy (RBC Canadian Open); Kyle Stanley (Waste Management Phoenix Open); Nick Watney (The Barclays)
技术亮点:16种配置的杆头角度可调节,杆面厚薄程度更薄,让球速更快,杆头的左右两侧miss效果都比以前更好。重心比910的更低,倒旋更少。杆头本身是一个小Draw的弹道,D3则有一个比较接近910的重心和做球能力。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5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在2013年拿下PGA第一场胜利 【球具前瞻】Odyssey 2013年White Hot Pro系列推杆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