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北京高博会:第一天,各展位巡游

 

 

Honma的展位。一进门就能看到,非常显眼。中间有两个看起来很舒适的大沙发,一个小推杆果岭,一位看起来很资深的大龄男青年在接受采访。几个木质的衣柜(杆柜)看起来有很多档次。

 

 

 

 

点击查看大图

 

Titleist的展位。数不胜数的Pro V1和Pro V1x。这正是Titleist的长项……加上许多的Vokey挖起杆,顺带手推荐新款的910一号木系列以及Titleist量身定制。

 

 

 

 

 

 

点击查看大图

 

 

 

Yonex展位。石川辽火了于是Yonex也火了。今年也来到中国,见到广大的球友非常高兴。大家要知道,我们不只是做羽毛球的!从Yonex的宣传来看他们也是日本一号木的一贯路线:远!低重心,高弹性,好杆身,各种远。

 

 

 

 

 

 

 

点击查看大图

 

 

Adams展位。展位设计非常漂亮,不过不知为何似乎不是特别显眼。结构也比较简单,就是一排大货,秀出Adams引以为傲的许许多多的铁木杆。好像自从Taylormade的Slogan写了个“#1 Driver in Golf”,于是Callaway标出了“#1 Irons in Golf”,再于是Adams去年写了“#1 Hybrids on Tour”,今年在此基础上加上了“#1 Hybrid Iron sets in Golf”。其实Titleist一直在默默地强调“#1 Ball” “#1 Glove” “#1 Shoe”等等。谁不想争第一呀呵呵。

 

 

 

 

 

点击查看大图

 

 

Katana展位,非常漂亮,Sword的Logo就很有豪华的感觉。虽说现在很多人都用了,不过还是很有贵族杆的感觉。

 

 

 

 

点击查看大图

 

本次高博会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威廉姆斯的展位……上的两位身材高挑的车模,看起来像是有2米的身高,还各打一把伞。Jason自己没看过车展,是不是车展的模特也需要打伞?伞是做什么用的?总之气氛是很合适,威廉姆斯车队,用车模,名正言顺。

 

 

 

 

 

 

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先记到这里。明天继续努力。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新闻:Odyssey $16万美元的推杆 我们的展位:忙碌的一天!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