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明星球具】大卫-杜瓦尔回归Nike高尔夫 用上新款Covert一号木

曾经的世界第一,大卫-杜瓦尔又回归了他曾经的赞助商,Nike高尔夫。杜瓦尔在2001年赢得了英国公开赛,他还有12个PGA巡回赛冠军在手,曾经代表美国参加过3次总统杯,2次莱德杯,以及2次世界杯。

杜瓦尔在英国公开赛之后就一直处于身体伤病原因一直没有好的成绩。他直到2009年都未能达到任何一个比赛的前十名,那一年他在圆石滩的美国公开赛上恢复了状态,取得了并列第二。
去年他在联邦快递杯积分中积分排名238位,13次参赛10次未能晋级。他准备在今年的圆石滩复出。
他的装备:
一号木:Nike VR_S Covert Tour [8.5-degrees, right (R) setting] 杆身: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ahina 70X
球道木:Nike VR_S Covert Tour (13 degrees, R setting) 杆身:Diamana White Board 83X
铁杆组:Nike VR_S Forged 2 iron, Nike VR Pro Blades (3 through PW) 杆身: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X100
挖起杆:Nike VR Pro 53-degree以及58-degree 杆身: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
推杆:Nike Method 006 prototype
推杆:Nike 20XI X
服装:Nike Golf Tour Performance Collection
鞋子:Nike Lunar Control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9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新闻】世界游泳冠军蛙人菲尔普斯与PING签约 使用G25球杆 【本周冠军】Phil Mickelson米克尔森大比分领先夺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