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日本东京高尔夫展会(2)Maruman Srixon Katana Geotech等品牌出新!

2013年的日本高尔夫展会第一天人就不少,不过第二天毫无疑问是破纪录的人数。让我们看看今天的亮点都有些啥。

这是日本高尔夫展历史上人最多的一天,Geotech的焦点是他们最新的GT系列,看起来非常的好。很多人对去年Geotech推出的Quelot系列的外观颇有微词,而他们会发现今年的GT系列改正了遭人诟病的外观效果,简洁的黑色系列。他们创造了一些限量版比如GT Forged LTD。由S25C锻造而成,CNC研磨,铁杆看起来真的让人馋涎欲滴。

全新的GT系列木杆都是黑色的杆头,重量可以调配,共4款木杆。GT一号木有一个超标的版本,另有一个Alpha Spec版本是不超标的,还有两款限量版本,仅限海外销售。

Geotech新推出的W-213挖起杆是他们推出的最漂亮的挖起杆了。它拥有低差点喜好的简洁紧凑杆头,直颈杆颈,水滴形的杆头,整体的厚度和宽底面都给人强烈的信心。

Mizuno的展位漂亮而简单。他们的重点似乎放在了他们的新款鞋子上而不是球杆。全新的JPX系列有出现,现在这些系列都是全球同步的,只有XD系列还是Japan only的。JPX 825 XD与其他的825系列不同,有最强势的杆面角度和最大的甜蜜点,让锻造铁杆展现出最大的距离。

Srixon将他们旗下的XXIO和Cleveland品牌集中到一个展位里面。没有什么太多的惊喜,因为他们大部分的产品已经在市场上可以买到了。XXIO设计的对象是中等水平的选手,而Forged系列则是适合中低差点的球杆。锻造的木杆和铁杆手感极佳,绝对是又贵又好的选择。

现在很多选手比起木杆和铁杆来说更喜欢打铁木杆,因此他们会很高兴看到Srixon有2#铁木杆以及2#开球铁。铁木杆是16度,而开球铁是18度。我可以直接把球包里的球道木都抽走了。Srixon的全新Z系列铁杆很流行,而现在全新的Z925刀背铁杆则会吸引更多人的眼光。

Maruman的全新Concutor Pro-X Forged Milling Muscle铁杆。Maruman重新推出了高端的锻造木杆和铁杆,看起来非常漂亮。中华高尔夫店里还有很老款的Conductor,这一系列的历史都比现在很多的品牌都更久远。

Katana高尔夫近几年非常流行,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武士刀。他们的Sniper系列非常受欢迎。他们推出了全新的Voltio系列,包含超标和不超标的版本,有银色和黑色的版本。

很多品牌有搞各种活动来造势,Tom Watson有来到现场,宫里美香有来,以及其他许多日本高尔夫选手。Callway在背景展现了一个视频看石川辽用3号木打了314码。

Onoff展现了他们2013年的产品线,有全新的GIII系列,以及球包和鞋子和各种配件。

在Graphite Design杆身的展位,我们发现了一支Ryoma龙马 D-1 Maxima的杆头,这款是一直很有争议的代替D-1的杆头,一直也没有经由龙马正式推出,竟然在这里出现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0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日本东京高尔夫展会(1) Taylormade Callaway Honma等新款推出! 【球具新闻】Roddio高尔夫推出全系列高尔夫球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